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手語聖經 Hong Kong Sign Language Bible (HKSLB)

2019年3月8日宣道會柴灣堂 - 分享異象



2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2023年6月 - HKSLB代禱事情

2023年6月 - HKSLB代禱事情: 1) 翻譯路難行,但深知主帥領,為HKSLB有堅定的信心禱告。 2) HKSLB資歷有限,人力有限,求主幫我們將有限變為無限。 3) 有合一的心才可完成主給的使命,求主賜HKSLB合一的靈。 4) 撒旦不喜歡救主的福音傳揚,求主保守HKSLB,不被牠攻擊趺倒。 5) 聾人在香港是少數群體,祈求HKSLB的事奉能捉著他們。 6) HKSLB計劃申請「稅務局:

2023年5月 - HKSLB代禱事情

1) 求主賜HKSLB翻譯團隊亮光,明白經文,正確地翻譯主的話。 2) 在翻譯過程中,需要使用合宜的手語,求主給我們智慧使用正確的手語把信息翻譯出來。 3) 手語翻譯聖經,除了拍片外,仍有很多後期製作,如剪輯,校對,等等,求主給我們力量把工作做好。 4) 拍攝片段初稿後,需要複檢、測試、重拍、等等,程序不簡單,求主讓我們有耐性完成工作。 5) 求主讓HKSLB懂得祂的心意,努力完成祂給我們的使命。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