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手語聖經 Hong Kong Sign Language Bible (HKSLB)

2019年7月28日鰂魚涌浸信會手語工作坊


接受鰂魚涌浸信會的邀請,分享香港手語聖經翻譯的異象、事工發展及代禱需要。

聾健弟兄姊妹相處融洽,對手語聖經翻譯有深入的了解,最後朱牧師為大家有代禱和祝福。

Accept the invitation of the Quarry Bay Baptist Church to share the vision, ministry development and intercession for the needs of the Hong Kong Sign Language Bible Translation. Deaf & Health brothers and sisters get along, sign language Bible translation in-depth knowledge, as we have the last Pastor Chu intercession and blessing.






1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2023年6月 - HKSLB代禱事情

2023年6月 - HKSLB代禱事情: 1) 翻譯路難行,但深知主帥領,為HKSLB有堅定的信心禱告。 2) HKSLB資歷有限,人力有限,求主幫我們將有限變為無限。 3) 有合一的心才可完成主給的使命,求主賜HKSLB合一的靈。 4) 撒旦不喜歡救主的福音傳揚,求主保守HKSLB,不被牠攻擊趺倒。 5) 聾人在香港是少數群體,祈求HKSLB的事奉能捉著他們。 6) HKSLB計劃申請「稅務局:

2023年5月 - HKSLB代禱事情

1) 求主賜HKSLB翻譯團隊亮光,明白經文,正確地翻譯主的話。 2) 在翻譯過程中,需要使用合宜的手語,求主給我們智慧使用正確的手語把信息翻譯出來。 3) 手語翻譯聖經,除了拍片外,仍有很多後期製作,如剪輯,校對,等等,求主給我們力量把工作做好。 4) 拍攝片段初稿後,需要複檢、測試、重拍、等等,程序不簡單,求主讓我們有耐性完成工作。 5) 求主讓HKSLB懂得祂的心意,努力完成祂給我們的使命。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